合作咨询

2017-03-30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天创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健康传媒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4月份正式成立,是由原《中国医药报》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两家单位与网络、信息技术有关的业务组建而成。


公司业务涵盖网络新闻资讯、在线教育、舆情、新媒体与健康大数据等,负责健康中国网、中国食品药品网、药师在线网等集团旗下网站平台和微信矩阵的建设、运营和活动策划;致力于打造食品药品舆情与健康大数据平台,面向食品药品监管系统与大健康领域开展舆情监测、分析、研究、培训等业务;推动以药师在线为基础的在线培训项目升级,包括考啦护士、考啦医学和食安在线等面向全行业的健康在线教育培训平台;以“文慧园沙龙”为平台持续开展系列政企沟通线下活动。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发展以及国家对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日益重视,公司抓住“信息服务行业、信息服务民生”的契机,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利用新技术、新模式加强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大健康领域相关海量数据的整合和分析,规划并打造面向食品药品监管全行业跨地域的大数据应用。将食药监安全的有关政策信息、应急安全信息、科普教育常识、安全监测信息等,以多种形式服务于各级监管部门和社会公众,迅速提高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的知识水平,使食药监安全信息服务于社会,提高食药监管各级部门应急决策支撑能力和信息服务能力。 


合作咨询:


食药舆情                                                                                        

文慧园沙龙                                              

药师在线                                                

食安在线

中国食品药品网

健康中国网

010-8302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