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连云港东海县举办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 作者:张正友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03-15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 张正友)2019年3月14日,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正式启动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在“3·15”即将到来之际,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小学生的生理、心理特点,开展了“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把食品安全知识送进校园,通过知识讲座的形式指导学生如何从食品的包装标签、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方面识别食品质量,鼓励学生们要积极利用《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来维护自身权益。





图为东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黄川镇中心小学为学生讲解如何辨别假冒伪劣食品。通讯员 张正友 摄




图为东海县黄川镇中心小学学生正在识别“三无”食品。通讯员 张正友 摄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