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陕西省药监局局长张小宁深入石泉县调研扶贫工作

  • 作者:贺一辰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07-11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贺一辰) 近日,陕西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专程到石泉县调研“两联一包”扶贫工作,并与安康市市委常委、石泉县县委书记李启全进行座谈交流。

  

blob.png

张小宁一行前往贫困户家中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曾溪镇高坎村、饶峰镇牛羊河村和胜利村、池河镇合一村和力建村、中池镇青泥涧村,了解村情村貌,详细询问脱贫致富情况;看望驻村扶贫干部,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扶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解决方法;走进田间地头,实地查看扶贫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生产生活和脱贫致富增收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

  

blob.png

张小宁在新推广的亳菊种植基地向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解情况。


  张小宁指出,去年以来,陕西省药监局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精心谋划,选派优秀干部驻村扶贫,积极协调动员爱心企业参与扶贫,探索出了“党支部+”“企业+合作社+基地+贫困户”“订单农业”等多种产业扶贫模式,为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创造增收渠道。今年是全省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一年,做好扶贫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省局驻村扶贫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宗旨意识和群众路线,寻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结合省药监局监管工作实际和石泉县脱贫攻坚总体安排,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探索产业扶贫新举措,通过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推动特色产业发展,把当地好的产品推出去,把好的项目引进来,确保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要积极动员各方面特别是爱心企业等社会力量主动参与、合力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石泉县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医药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