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四川举办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调研座谈会

  • 作者:杜然浩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07-31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四川省药品监管局组织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等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工作人员,针对《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临床试验监管、实施、质量管理中面临的难点及改进意见等内容,通过座谈交流和问卷调查等形式开展临床试验调研工作。


图为座谈会现场。杜然浩 摄


  据悉,受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司委托,四川大学医疗器械监管研究院与四川省药品监管局共同组织开展此次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座谈会,目的在于做好《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修订准备工作,以及充分了解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和申办者开展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杜然浩)


《中国医药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