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邢台市桥西区全力做好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 作者:牛旭霞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08-16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 牛旭霞) 2019年7月11日至16日,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在邢台市桥西区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为保障参会代表和运动员的饮食安全,桥西区市场监管局提前介入、精心部署,委派骨干力量于7月8日进驻该校食堂,开展全面的餐饮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全力做好大学生运动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据悉,桥西区市场监管局制定了7月9日早餐至17日晚餐的保障计划,并与校方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切实落实好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制度。在赛事期间,该局执法人员将实行24小时驻点蹲守制度,对食品加工制作全程进行监督指导,对原材料、半成品、成品进行快速检测,严禁高风险菜品上桌。同时,重点针对食品采购、储存、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餐饮食谱、食品留样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食源性疾病等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运动会期间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