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海南省药监局开展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培训

  • 作者:曾佑校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08-16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 曾佑校) 为加强化妆品备案监管,8月12~14日,海南省药监局举办了2019年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培训班,全省化妆品监管人员、职业化检查员、企业备案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贺澜起 摄


       培训班邀请了省内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专家进行授课,分别对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法律法规和检查要点,化妆品原料、配方、生产工艺,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卫化、毒理和化妆品安全风险评估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海南省药监局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考核。


  开班仪式上,海南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对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化妆品生产企业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确保化妆品安全;二是监管部门要落实“放管服”,扎实做好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