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福建省纪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刘小宁组长一行到厦门稽查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 作者:毛样生 苏燕梅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08-28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 毛样生 苏燕梅) 近日,福建省纪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组组长刘小宁、副组长曾传伟一行到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厦门稽查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刘组长一行深入厦门生物医药产业园、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厦门稽查办负责人就主题教育、监管业务、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图为调研现场。


  刘组长对厦门稽查办组建以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厦门稽查办克服人员少、监管任务重等困难,坚持主题教育与监管业务同部署、同落实,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组建不到三个月时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随后,刘组长对稽查办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自觉按照时间节点、学习内容、推进措施、组织方式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学习。二是要讲规矩。要尽快完善稽查办各项规章制度和监督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把该管的事管住、管好、管细,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三是要心怀敬畏。要敬畏法律、敬畏纪律,严于律己,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干净干事,严守底线。四是要敢于担当。要全面熟悉业务,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破除思维禁锢,不断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深化药品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