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上海市药监局召开“迎进博药械化安全稽查专项行动动员暨实战培训会议”

  • 作者:孔静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08-30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孔静 摄)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 孔静)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为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以更高标准、更好水平、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为第二届进博会提供一流的城市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做好第二届进博会期间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保障工作,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于日前组织召开“迎进博药械化安全稽查专项行动动员暨实战培训会议”,部署工作方案要求,开展实战培训,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全面启动全市“迎进博药械化安全稽查专项行动”。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学军、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闻大翔、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黄虹出席会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总队、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共140余人参会。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议内容丰富,课程安排紧凑。通过实战培训,分享办案经验,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熟悉了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执法稽查专业知识,拓宽了稽查思路,提高了执法办案的能力和水平,为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奠定了基础,为圆满完成第二届进博会药品安全保障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中国医药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