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庐江县撤销4家药品零售企业GSP认证证书

  • 作者:佘玉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09-17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佘玉宝) 2019年以来,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市场监管局突出重点、夯实责任、大力开展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专项整治,为全县药械质量安全提供强有力保障。

  

  该局年初拟定工作计划,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分解,采取局所联动、分月推进、定期通报的形式,围绕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品种、重要时段,先后开展了疫苗、中药饮片、特殊药品、体外诊断试剂、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等一系列专项整治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检查对象立即落实整改;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的,依法严厉查处。截止目前,共检查药械经营使用单位260家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6份,查处从非法渠道采购药品案件1起,依法撤销药品零售企业GSP认证证书4家。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