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内蒙古霍林郭勒召开药械不良反应上报约谈会

  • 作者:杨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09-19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燕) 9月17日,内蒙古霍林郭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药械不良反应上报约谈会,通报今年1~9月该市“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情况。被约谈单位霍林郭勒市人民医院和中蒙医医院药械不良反应监测负责人参会。


7c22539c50f072a8e8485b46761c6b7

  图为霍林郭勒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约谈该市人民医院和中蒙医医院药械不良反应监测负责人现场。(供图霍林郭勒市市场监管局)


  会上,霍林郭勒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包杰强调,要高度重视药械使用质量管理工作,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增强监测工作主动性,提高监测报告水平和质量;建立、完善并贯彻执行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制度,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单位主体责任制档案。市场监管部门将与市卫生主管部门进行联合督查,对没有报、不会报、不愿意报的药械使用单位从严、从重处罚。


  各单位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落实第一责任人意识,完善管理机制,积极推进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确保全年监测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