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河南公布13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

  • 作者:冯欢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09-20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冯欢欢)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食用油、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16大类食品338批次样品,不合格样品13批次。

  

  不合格产品为:栾川县三诚百汇超市销售的标称洛阳美美哒食品有限公司委托河南君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多维小香槟、宁陵县佰嘉时代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开封市旺亨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淀粉湿制品(土豆粉)、襄城县汪永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活生鱼、永辉超市河南有限公司鹤壁万达广场分公司销售的标称福建海丽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永辉优选馋大狮芒果干、伊川县二恩早餐店销售的1批次油条等。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抽检中不合格样品涉及外省生产单位的,已按规定移送相应省级食品监管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对于不合格样品涉及省内生产经营单位的,已要求各属地市(县)市场监管部门对涉及单位依法处理,责令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