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安徽省安全用药大讲堂”活动走进宿州市老年大学

  • 作者:蒋守福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09-20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守福) 9月18日,由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安徽省执业药师协会、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宿州市委老干部局、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宿州市药学会协办,安徽省药品零售行业协会承办的“安徽省安全用药大讲堂”活动走进宿州市老年大学。


“安徽省安全用药大讲堂”活动走进宿州市老年大学

图为“安徽省安全用药大讲堂”活动现场。(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蒋守福 摄)


  活动中,来自安徽医科大学的副研究员戴仕炎从实际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朋友们详细介绍了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发展机制以及如何安全、合理用药等知识,耐心解答了老年朋友们关于心脑血管疾病方面的疑惑。他呼吁,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是自己,老年朋友们一定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定期体检的良好习惯,科学预防和远离心脑血管疾病。

  

“安徽省安全用药大讲堂”活动走进宿州市老年大学

图为公益药学服务活动现场。(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蒋守福 摄)


  活动现场,安徽华声健康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康医药集团华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宿州市人民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还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了公益药学服务,包括用药咨询、测血压、测血糖等,受到了老年朋友们的一致欢迎。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