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安徽省安全用药大讲堂”活动走进六安市老年大学

  • 作者:蒋守福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09-20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守福) 9月19日,由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安徽省执业药师协会、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六安市老年大学、六安市药品零售行业协会协办,安徽省药品零售行业协会承办的“安徽省安全用药大讲堂”活动走进六安市老年大学。

  

“安徽省安全用药大讲堂”

图为“安徽省安全用药大讲堂”活动现场。(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蒋守福 摄)


  活动中,心脑血管疾病研究专家刘兰泽围绕心脑血管疾病的诊疗与预防,重点讲解了高血压、高脂血症、冠心病、糖尿病、脑卒中等疾病以及安全用药的相关知识,详细讲述了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相关事项等。她指出,心脑血管疾病是一种严重威胁人类,特别是50岁以上中老年人健康的常见病,具有高患病率、高致残率和高死亡率等特点。目前,我国心脑血管疾病发病趋于年轻化,给患者、家庭及社会带来巨大的精神打击及经济负担。然而,大多数人对心脑血管疾病的真正认识却十分肤浅,给预防、治疗及恢复过程带来许多困难。因此,普及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至关重要。

  

“安徽省安全用药大讲堂”

图为公益药学服务活动现场。(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蒋守福 摄)


  活动现场,云南三七科技药业有限公司、安徽四方百信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六安市平安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安徽国胜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安徽平民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还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了公益药学服务,包括用药咨询、血压血糖检测、微循环检测等,受到老年朋友们的欢迎与好评。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