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扬州召开医药产业现场会

  • 作者:钱佳敏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09-24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钱佳敏) 为促进医药企业健康发展、助力地方医药产业转型升级,近日,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扬州高新区召开医药产业现场会。江苏省药监局局长王越出席会议并讲话,扬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致辞,扬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胡春风、扬州高新区有关领导等出席会议。

  

图片1


  本次现场会走进扬州高新区,通过现场面对面交流研讨的形式,为企业讲政策、答疑惑,取得圆满成功。这样的创新形式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整改落实的有益尝试,体现了聚焦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和企业发展需要的决心,也展现了正确处理严格监管与促进发展、守住底线与追求高线、立足当下与谋划长远关系的情怀。

  

  会议要求,要总结经验,建立常态化机制,通过构建现场会这样的政企互动平台,让更多专业知识与政策在社会上形成共识,成为扬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推动力;通过出台更多提高人才素质的鼓励措施,培养更多专业人才,推动江苏省药监局与扬州市市场监管局协同联动,为扬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近年来,扬州持之以恒推进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在扬州高新区打造了生物健康产业园,集聚了完美日化、国药集团、联环药业、联亚联生医药等一批优质企业,生物健康产业连续多年保持30%以上的强劲增势。当前,扬州正深入实施“生物健康产业三年攻坚计划”,全力建设以“生物科技、健康服务”为主题的生物健康产业园,主攻生物制药、保健食品化妆品、智能化医疗器械“三个细分行业”,强化高端人才、优质项目、专业园区“三个支撑”,加快推进一类新药研发和产业化进程,全力打造专业化、高品质的生物医药产业高地。

  

  现场会上,江苏省药监局有关处室、直属单位介绍了药品审评审批方面的国家政策法规动向,并对参会药企提出的30多个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部分医药企业就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