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江西开展食品药品安全联合整治行动

  • 作者:谭彩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09-27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谭彩丹) 近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樟树市,采取“双随机”检查的方式,随机抽调食品药品检查人员组成4个检查组,以摇号的方式选取了4家医药企业和1家学校食堂实施飞行检查。

  

  检查人员对医药企业和学校食堂的原材料购进、生产加工过程和现场管理等关键控制点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对食品药品安全风险点进行了排查,掌握了企业和学校食堂在日常运行中最为真实的状况。

  

  检查结束后,各个检查组将检查结果向樟树市委、市政府和地方监管部门进行了反馈。检查组指出,樟树市的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初步成效,但仍然需要地方党委、政府和市场监管部门下更大的决心,用更有效的手段,持续作出更大的努力。

  

  针对开展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部门联合行动,检查组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食品药品安全联合整治行动;坚持底线思维,切实防范食品药品安全系统性区域性的风险;坚持党政同责,在更高层次上保障公众的食品安全;坚持综合治理,确保联合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建立长效机制,促进食品药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