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颂70华诞,展药监风采,我和祖国有个约定”文艺汇演

  • 作者:叶阳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09-29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叶阳欢) 9月29日下午,由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颂70华诞,展药监风采,我和祖国有个约定”文艺汇演在长春市开演。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化文,党组成员、副厅长魏茂义、尹贤淑,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高云辉,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受邀出席汇演活动,与吉林省药监局全体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吉林省药监局机关、各检查分局、直属事业单位,各市(州)药品检验所共约800人参加汇演。


  吉林省市场监管厅党组成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宝芳在致辞时说,作为新一代药监人,回顾伟大祖国7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蓬勃发展,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辉煌业绩和伟大成就,就是为了更好地践行我们的初心使命,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强监管、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促发展,以务实的监管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严格的监管打造安全品牌、造就强大的产业,让人民群众用药更加安心。守住人民健康的家园,我们是最外围的篱笆墙;让人享受健康的生活,是新时代药监人与祖国的约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不负2700万吉林人民的期盼,以抓铁有痕的能力、只争朝夕的劲头、永不懈怠的毅力和一往无前的精神,保障药品安全、助推产业发展,用实干谱写药监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截图_20190929183247

汇演在吉林医药中专大合唱《国家》《歌唱新时代》中拉开帷幕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国家》《歌唱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此次汇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共演出大合唱、民族舞蹈、情景诗歌、乐队演奏、配乐诗朗诵、二重唱、三句半等17个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所有节目均为省药监局职工自编、自导、自演。民族舞蹈《党的光辉照边疆》抒发了边疆延边人民的对劳动的热爱、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对党和领袖的赞颂;配乐诗歌《我与祖国有个约定》声情并茂、激情饱满,引领现场观众领略祖国的伟大,汲取前行的力量;三句半《疫苗监管大于天》,传达了全体疫苗检查员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确保疫苗安全、有效、质量可控,让群众放心的坚定决心;歌伴舞《我爱你中国》《我们的中国梦》《鸿雁》气势磅礴、扣人心弦,舞出了中华民族的刚柔并济、不屈不挠;合唱《在灿烂阳光下》《走向复兴》唱出了70年来,党引领中国人民绘就的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的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配乐诗歌《我和祖国有一个约定》道出了新药监人对祖国、对全省人民的郑重承诺,体现了药监人保障药品安全的决心和信心……


微信截图_20190929183301

图为吉林省药监局机关干部朗诵配乐诗歌《我与祖国有个约定》


  整场演出始终洋溢着昂扬向上、催人奋进的主旋律和讴歌祖国、庆祝国庆的主基调,充分展示了药品监管部门奋进新时代、开创新未来的崭新风貌,表达了大家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展现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担当、建功新时代的满腔热血。


微信截图_20190929183312

文艺汇演在首集体合唱的“歌唱祖国”圆满落下帷幕


  最后,文艺汇演在全体演艺人员和全体观众齐声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文艺汇演把全系统药监干部紧密团结在一起,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展现了新药监人新风采。吉林省药监局将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在深化药品监管体制机制改革新起点上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在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实现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