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辽宁省生物技术协会疫苗专业委员会成立

  • 作者:陈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10-09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陈阳) 近日,辽宁省生物技术协会疫苗专业委员会在沈阳成立,标志着辽宁省疫苗行业共治体系建设翻开崭新一页。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嘉仡出席成立仪式,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辽宁省生物技术协会相关领导,以及辽宁省内5家疫苗生产企业、4家仓储物流配送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和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微信截图_20191009155233

图为辽宁省生物技术协会疫苗专业委员会揭牌成立现场(洪媛媛 摄)


  “辽宁省生物技术协会疫苗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旨在通过行业内企业的相互交流、学习、监督,形成自我管理、自我规范、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自律格局,促进疫苗行业共治体系建立。”辽宁省生物技术协会副会长(疫苗专业委员会筹备组组长)高军表示,这是辽宁省将贯彻落实《疫苗管理法》《关于改革和完善疫苗管理体制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也必将推动辽宁省疫苗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持续规范、提高疫苗生产质量管理水平,形成疫苗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


  成立仪式结束后,9家协会成员单位联合签署了《贯彻〈疫苗管理法〉保证疫苗质量辽宁企业共识》,在坚持恪守法律法规红线、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推进落实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风险管理能力、确保疫苗全过程冷链管理、持续开展疫苗研发创新等六个方面作出承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维护国家利益,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生产供应优质产品,践行担当为人民健康事业服务的社会责任。


  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还就如何落实《疫苗管理法》《关于改革和完善疫苗管理体制的意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