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石嘴山市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流通环节专项整治行动

  • 作者:董传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10-09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董传阳) 近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于日前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流通环节专项整治行动,取得较好成效。


据了解,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内学校及校园周边200米以内的食品经营户进行了检查,主要查看了食品经营户的证照是否齐全、经销的食品是否超过保质期、是否按照食品标签标注的条件贮存散(裸)装食品、在进货时是否严格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是否及时清理变质或超过保质期的食品等。


截至目前,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80人次,检查校园及周边食品销售主体293户;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9份;查扣食品12.5公斤;办理案件10起,罚款1.65万元。同时,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宣传活动20余场次,发放中小学生食品安全宣传资料2600余份。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