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2019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出炉

  • 作者: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9-10-11

  10月10日,“2019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在南昌举办。会议发布了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组织推荐的“2019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其中包括2019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2019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品牌、2019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产品品牌及2019中国化学制药行业特设奖,共计四大板块27个奖项。

  

  百余家在2018年具有良好业绩、品牌竞争力和新药研发创新表现突出的国内知名医药企业榜上有名,尤其在节能减排、绿色制药方面有更多优秀企业脱颖而出。

  

  据悉,峰会自2011年至今已连续举办9届,本届峰会围绕“质量·诚信·品牌”举办主题论坛,内容涉及医药工业经济运行与产业发展情况、新修订《药品管理法》政策解读和药品临床评价介绍等内容。峰会还举办了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组织编纂的《2019制药工业蓝皮书》发布仪式。(赣讯)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