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与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开展座谈交流

  • 作者:孔静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10-11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孔静) 10月10日,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接待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主任王兴鹏及该中心办公室、资产部、医疗事业部负责人一行,并与之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闻大翔介绍了该局机构改革情况及相关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王兴鹏就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希望与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强合作的工作作了介绍;双方还就加强临床试验机构及质控体系建设和相关政策法规培训、医疗器械拓展性临床试验、临床研究成果转化、医院用药品医疗器械监管、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和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123

图为座谈会现场。(记者孔静摄)


  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清、副局长郭术廷,党组成员马超黎、黄虹,以及综合处、药品注册处、药品监管处、医疗器械注册处、医疗器械监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