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一行参观中国健康传媒集团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10-12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出版社是否有出版英文书籍?”“线上培训有英文版本吗?”“大数据平台是如何抓取数信息的?”10月11日,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创始人宋荣华带队参观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以下简称“传媒集团”)时,外宾仔细询问传媒集团图书出版、线上培训、食品药品舆情监测等相关业务。传媒集团董事长吴少祯等与宋荣华一行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012091552

图为会谈现场。(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邓桥 摄)


微信截图_20191012082959

图为宋荣华一行参观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舆情中心。(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邓桥 摄)


  此次与宋荣华一起前来参观的有巴基斯坦驻华使馆新闻参赞Ms. Hina Firdous、斯洛伐克驻华使馆大使夫人Mrs. Bellová Eugénia等。在参观中,他们十分关注传媒集团运用食品药品大数据平台助力风险防控的策略和运行模式。在听取传媒集团大数据中心的介绍后,不少外宾就舆情监测、谣言库、中医药海外传播等热点话题积极提问与交流,称赞传媒集团的大数据平台建设先进性显著,表示从一个侧面充分感受到中国健康传播领域发展迅速、前景诱人,全球健康信息交流拓展空间巨大。

  

  作为国家药品监管局的直属单位、药品监管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的“三驾马车”之一,传媒集团拥有报纸、期刊、网络、图书出版、教育培训、会展、舆情监测和风险预警等业务,明确了全媒体、大数据和监管智库三大战略发展方向,在医药领域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强大影响力。依托全面的大数据平台和专业的分析师团队,传媒集团舆情监测业务深耕食品药品舆情领域,其数据精准度和数据捕捉广度在医药领域位居领先地位,现已构建起国内最权威的食品药品舆情数据库之一,为多地监管部门和食品药品企业提供舆情检测和分析等服务。此外,传媒集团积极建设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保健食品风险预警平台和药品追溯系统,致力于服务保障百姓食品药品安全。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