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内蒙古部署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 作者:杨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10-14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燕)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公安厅、区教育厅、区农牧厅联合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全区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此次联合行动,重点整治四个方面的食品安全问题:一是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取缔“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二是实施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严肃查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问题;三是解决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和食品安全等问题;四是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着重解决蔬菜、禽蛋、猪肉、水产品质量安全和农药、兽药禁用成分添加问题。


  《通知》明确,此次联合行动至今年11月底结束,共分四个阶段分步推进,旨在通过全面梳理监督检查、抽检监测、案件查办、投诉举报、媒体曝光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加大整改和查处力度,坚决查办农产品及食品生产经营违法案件,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人民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果。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