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内蒙古举行2019“全国安全用药月”公众开放日活动

  • 作者:杨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11-19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燕) 11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呼和浩特市举行2019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公众开放日活动,旨在不断提高公众药品科学素养,增进对药品监督工作的理解。自治区药监局副局长李成林参加活动。

  

内蒙古举行2019“全国安全用药月”公众开放日活动

  参观活动人员正在内蒙古自治区药检院化妆品检验室了解化妆品检验项目。(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杨燕 摄)


  此次活动以“安全用药 良法善治”为主题,邀请自治区药监局及所属事业单位人员、相关生产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20余人走进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参观交流。自治区药检院开放了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以下简称“两品一械”)检验检测实验室,中药、蒙药标本馆。活动中,自治区药检院相关人员向监管人员、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详细介绍了“两品一械”检验检测过程,让大家更了解自治区药检院“两品一械”检验检测技术支撑能力等情况。


内蒙古举行2019“全国安全用药月”公众开放日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药检院相关人员正在介绍检验仪器相关情况。(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杨燕 摄)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