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参加阜阳市药品监管工作培训班

  • 作者:周军
  •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 2019-12-11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药品监管工作培训班,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安徽省阜阳市药品监管人员众志成城、苦干实干,确保了国家局和安徽省局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序时推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意识到该市药品监管工作仍面临着市场发展水平不高、企业法律意识不够强等问题。


会议强调,安徽省阜阳市药品监管人员必须把防范风险摆在第一位,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用药安全,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期间,安徽省阜阳市市场监管局邀请了安徽省药监局专家就《疫苗管理法》和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和进行专题授课。同时对安徽省药品综合监管平台进行了专题培训。


该局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贴合基层一线监管工作实际,为该局下步履好职站好岗指明了方向。下步,该局将进一步做好三个强化: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强化能力建设,提升监管水平;三是强化宣传造势,营造共治氛围。切实将该项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工作做好做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通讯员 阜南县市场监管局 周军)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