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上海市药监局与拼多多平台签署政企协作备忘录

  • 作者:孔静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12-12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孔静) 近日,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与拼多多共同签署《打击网络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违法行为政企协作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

  

  《备忘录》明确,上海市药监局和拼多多平台双方就打击网络药械化安全违法行为方面建立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联合打击、商会交流机制等合作事宜。协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致力于共同建立精准查办利用网络非法销售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等网络药械化安全违法行为的长期稳定、紧密协作关系,共同打造富有成效的政企联防联控联打工作机制。

  

  下一步,上海市药监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督促网络销售平台落实主体责任;将加强政企协作配合,精准打击网络药械化安全违法行为,不断提升监管效能;将依托资源优势,巩固协作基础,促进本市药械化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健康持续发展;将进一步引导全社会有序参与,推进药械化安全监管社会共治。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