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安徽界首:“两法”普及进社区

  • 作者:刘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12-13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刘芹) 近期,安徽省界首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向药品经营、使用单位以及群众宣传《疫苗管理法》和新修订《药品管理法》(以下简称“两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执法人员进社区为群众讲解“两法”

执法人员进社区为群众讲解“两法”。


  一是组织召开培训会。该局组织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负责人召开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培训,重点讲解假劣药的定义以及对违法生产经营使用假劣药的处罚。组织当地疾控中心及各预防控制中心开展《疫苗管理法》培训,重点讲解疫苗储存、运输相关规定及违法行为的处罚。

  

  二是开展药品安全进社区活动。结合安全用药月活动开展药品安全进社区。执法人员现场为群众讲解“两法”内容,提醒群众用药注意事项,告知12315投诉举报电话。

  

  三是结合日常检查,面对面宣传。执法人员对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进行检查时,不忘随身携带“两法”宣传小册子,向企业面对面讲解。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