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安徽省药监局:206名执业药师有“挂证”行为 将依法处理

  • 作者:梁明星
  • 来源:央广网
  • 2019-12-13

 近日,安徽省药监局发布了《关于撤销药品零售企业GSP认证证书和查处执业药师“挂证”情况的通告》,合肥颐年大药房有限公司、庐江县好益生大药房等125家药品零售企业被依法撤销GSP认证证书。对于查实的“挂证”行为的执业药师206人,依法进行处理。


今年以来,安徽省各地按照国家药监局《关于开展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挂证”行为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对全省药品零售企业和执业药师“挂证”等违法行为的专项检查。专项检查期间,全省各地在对药品零售企业的飞行(监督)检查中,共发现125家药品零售企业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规定,依法撤销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对于查实的“挂证”行为的执业药师206人,依法进行处理。(记者梁明星)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