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福建龙海加强检查监督,发挥药品零售企业“哨点”作用

  • 作者:郑爱国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21-08-23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自7月底以来,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加强对辖区药品零售企业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要求各药品经营企业严格落实购买止咳药、抗病毒药、抗菌素等3类药品的实名登记工作,经营企业每天对经营场所进行消毒,工作人员按要求穿戴工作服、口罩,并对进店顾客进行体温检测,强化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发挥药品零售企业“哨点”作用。与此同时,该局还统一定制防疫宣传海报并发放给各药店张贴于营业场所显眼处,积极主动做好防疫宣传。(郑爱国)


图为8月21日,该局执法人员深入药店开展药品零售企业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

图为8月21日,该局执法人员深入药店开展药品零售企业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