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江西省药监局举行检查员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 作者:谭彩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24-01-26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谭彩丹) 1月24日,江西省药监局检查员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江西汇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共有江西汇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江西有限公司、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实训基地被授牌。


  据悉,建立检查员实训基地是贯彻落实国家加快推进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总体要求和江西省政府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江西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强调,此次获得授牌的企业要切实发挥“主人翁”作用,打造全国“第一等”检查员实训基地,擦亮江西品牌。要突出管理,使基地科学化、规范化,真正成为检查员“培训之家”;要突出“实战”,按照“实训+实战”培训模式,制定教学计划和培训方案,加强检查工作模拟实操培训;要突出创新,大胆探索实训新思路、新举措、新机制,不断积累经验,积极总结推广。


  该负责人同时要求,江西省药监局各相关处室、单位要不断提升检查员队伍参训水平。要加强沟通协调,切实解决实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实训基地的教学指导、实训、评价的实施及协调管理、使用等相关工作;要遵守制度规程,参训检查员要严格服从企业安排,严格遵守企业保密等各项管理制度,严格按安全操作要求进行实训;要严格纪律要求,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严守纪律规矩之戒,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政纪律要求。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