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昆明寻甸约谈302名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及执业药师

  • 作者:李江映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04-04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 李江映) 4月1日,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215家药品经营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及驻店执业药师共计302人进行了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 “挂证”专项整治约谈会。


  约谈会传达学习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开展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挂证”行为整治工作的有关要求,及《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云南省药品管理条例》《云南省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评定标准》等法律法规。要求企业负责人及执业药师要高度重视执业药师“挂证”行为,认真开展自查,于4月20日前上报自查整改情况;监管部门要做好监管和主动服务工作,加大宣传培训力度,让企业充分认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


  通过此次集体约谈,寻甸县为期6个月的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挂证”行为整治工作正式启动,下一步将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的药品零售企业,规范药品经营秩序和执业药师执业行为。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