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塔城开展“两节”期间和民生领域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 作者:夭欣欣 喜瑞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09-09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夭欣欣 喜瑞) 中秋及国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规范食品药品经营行为,强化对民生领域食品药品专项整治,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各县(市)食品药品市场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侧重于食品生产经营、餐饮各环节及药械经营使用单位、小作坊、校园周边等主体食品药品生产经营等领域,以月饼、肉制品、蔬菜、水产品等节日食品为重点内容,重点查看经营过程中是否存在无证生产经营食品、销售假冒伪劣、过期霉变食品、“三无产品”、有毒有害等问题食品的违法行为;查看各类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管理、集中聚餐以及网络餐饮服务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排查化解辖区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生产、流通、使用等环节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25人次,检查食品药品相关生产经营单位40余家,要求停业整改4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3家,立案4起,已移交县(市)市场监管部门办理。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