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莆田颁发市首张食品药品审批“证照同办”企业证照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09-27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福建省莆田市政府市长李建辉、副市长陈惠黔、副市长陈枫等领导到莆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审批窗口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调研中,李建辉市长认真听取了莆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审批“证照同办”等便民改革情况介绍,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随后,李建辉市长为莆田市首家申请食品药品审批“证照同办”企业颁发了营业执照和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许可证,这标志着莆田市食品药品审批“证照同办”改革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食品药品审批“证照同办”改革是莆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食品药品行政审批方面推出的便民改革举措,目的是解决市场机构改革后,营业执照和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许可证仍分散在不同窗口办理、企业跑多趟的问题,整合简化申请材料,一次性受理营业执照和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许可证申请材料,对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明等共性材料不重复填写提交,实现营业执照与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许可证“一次受理、一次审批、一次发证”,让企业群众一次性就能办理相关证照,实现“最多跑一趟”行政审批目标。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