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河南举办全省医疗器械监管培训班

  • 作者:冯欢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12-03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冯欢欢)近日,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郑州举办全省医疗器械监管培训班。河南省药监局相关处室及直属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各辖市、省直管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郑州航空港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人员,部分县级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人员约220人参加。


  河南省药监局邀请知名医疗器械专家学者授课,对医疗器械经营使用领域监管法规、《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管理办法》和《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附录独立软件》进行深入解读,并交流现场检查技巧。


  河南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监管人员的监管能力和水平,为全省各级监管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医疗器械相关法律法规、确保人民群众用械安全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何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