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安徽召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 作者:蒋守福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12-04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 蒋守福) 12月3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合肥市组织召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司副司长张梅,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胤出席会议;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直属挂靠单位代表,各市、省管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中国医药报》《中国市场监管报》《中国质量报》《中国知识产权报》等新闻媒体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蒋守福 摄).png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蒋守福 摄)


会上,张梅传达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肖亚庆关于市场监管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吴建中作2019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新闻宣传工作报告,并部署安排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合肥市、宿州市、滁州市、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就2019年以来新闻宣传工作作交流发言;程胤作总结发言,并对2020年度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新闻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介绍,2019年以来,安徽省市场监管系统紧紧围绕安徽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心工作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讲述好安徽省“市场监管故事”、传播好安徽省“市场监管声音”,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新闻宣传工作是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深刻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场监管新闻宣传工作的着力点,切实把市场监管新闻宣传工作加强起来、活跃起来,在政治站位上突出“高”、在统筹安排上做到“全”、在工作质量上力求“精”、在平台媒体上体现“专”,全力唱响安徽省市场监管系统“最强音”,充分展示市场监管部门形象,为市场监管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