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上海市药监局副局长郭术廷接待英国驻沪总领事馆消费零售业总监古斌一行

  • 作者:孔静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12-20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孔静) 近日,英国驻沪总领事馆消费零售业总监古斌(Ben Goodwin)一行拜访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上海市药监局副局长郭术廷对古斌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欢迎。

  

  郭术廷回顾了上海市药监局与英国化妆品机构的合作历史,并表示,希望英国驻沪总领事馆消费零售部能更准确地向英国化妆品企业传递法律法规和行业发展趋势,把更多优秀的化妆品企业吸引到中国、吸引到上海。

  

  古斌简要介绍了英国驻沪总领事馆消费零售部的组织机构、主要职能等情况。他表示,消费零售部是英国国际贸易部项下具有官方背景的部门,为英国化妆品等消费零售类企业在中国的生产经营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加强与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合作交流。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