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学军调研上海市药监局直属事业单位

  • 作者:孔静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12-20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孔静) 12月17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学军一行赴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的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市食品药品包装材料测试所、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及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4家单位调研。上海市药监局局长闻大翔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相关单位的业务受理窗口以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授予的中药质量控制、化学药品制剂质量分析、治疗类单抗质量控制、医用电气设备、呼吸麻醉设备等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调研期间,陈学军希望各家单位以此次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为契机,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进一步加强检验检测机构能力建设,努力提升服务上海市场监管、服务长三角、服务全国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