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广东无纺布协会倡议:保质保量 稳定价格

  • 作者:陈海荣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20-04-18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陈海荣) 近日,广东无纺布协会在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向行业发出倡议,要确保无纺布质量管控和价格秩序。


  倡议明确,供需双方应根据无纺布的品质、规格、实际成交价格和需求等制定合法、严谨的购销协议,规范、明晰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坚决抵制各类违法行为,保障双方利益,共同承担社会责任。全行业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全链条加强无纺布质量管控,严防严控不合格产品,坚决保质保量,共同抗疫。


  倡议重申,各生产、销售企业要严格执行《价格法》等法律法规,依法经营,合法合理行使自主定价权;恪守商业道德,不捏造、散布涨价信息,不随意提高销售价格,不串通涨价。


  倡议强调,各生产、销售企业要杜绝转手投机倒卖行为,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或公安机关等投诉举报无纺布等抗疫物资的“倒买倒卖”行为,积极主动配合监管部门坚决打击垄断、哄抬价格、囤积居奇等违法违规行为,共同维护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李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