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内蒙古自治区举办“两法”知识竞赛

  • 作者:杨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20-11-17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燕)11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的全区“两法”知识竞赛在呼和浩特市开赛,为期2天。来自局机关各处、检查分局、所属事业单位的10支代表队共计30人参加比赛。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凤屹及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观看比赛。


内蒙

图为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两法”知识竞赛决赛现场。(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杨燕 摄)


  药品应当按照什么进行生产?药品审评过程中,启动有因检查的事由包括什么?此次知识竞赛题目范围紧紧围绕“两法”(《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分为有问必答、争分夺秒、先声夺人、终极挑战四个环节,如出现同分则采取加试的方式决出名次。竞赛通过半决赛,选取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比赛现场气氛浓厚,各代表队踊跃答题、你追我赶,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流利作答,现场观众认真聆听,不时送上热烈掌声,并积极参加互动答题。


  经过激烈角逐,第一检查分局代表队夺冠;食品药品稽查总队代表队和第四检查分局代表队分获第二名;自治区药监局机关代表队、第五检查分局代表队、第二检查分局代表队分获第三名。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