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全国“两法”知识竞赛|内蒙古代表队获奖感言

  • 作者:杨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20-12-06

内蒙古代表队


  12月3日,在全国“两法”知识竞赛决赛中内蒙古代表队经过激烈麓战获得二等奖。


  这个成绩是内蒙古药品监管系统以及“两品一械”企业共同奋斗的结果。自8月25日全国“两法”知识竞赛开赛,全区药品监管系统以及“两品一械”企业共计6万8千余名人员参与答题,让内蒙古以全国第六的成绩挺进了复赛。


  备赛期间,内蒙古药监局从选派队员、组织培训、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高度重视,让大家信心倍增。


  比赛期间,内蒙古药监局主要领导亲临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不言放弃,从复赛中的最后一名成功扭转战局,挺进决赛。决赛中,参赛队员相互加油鼓劲勇于争取,一举夺得了第二名。


  获奖后心情既激动又开心,激动的是这次比赛的名次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开心的是所有为这次比赛付出努力的人们不仅有了回报,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比赛,向全国集中展示了我们内蒙古药品监管系统以及“两品一械”企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法治素养。


  “两法”知识竞赛给了我们一个广阔的舞台,让我们开阔了视野,掌握了更多的两法知识,更让我们看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下一步 我们将把“两法”宣传作为自己的责任,积极推动“两法”深入人心,把本次比赛的学习收获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公众用药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杨燕整理)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