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2023年四川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 作者:阿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23-05-24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22日,2023年四川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四川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图为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四川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介绍四川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相关情况;成都市市场监管局药品安全总监白兰彬通报成都市化妆品监管总体情况;化妆品行业组织、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就落实主体责任、持续高质量发展发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同步启动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据了解,本届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以“安全用妆 共治共享”为主题,以推动化妆品安全社会共治为主线,进一步加强《企业落实化妆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的宣贯,加强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知识的宣传。


  四川省将于5月22日至28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纵向横向多方联动的方式开展一系列科普宣传活动,如举办化妆品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开展“安全用妆 共治共享”科普进校园、进社区主题活动,组织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5·25爱肤日”活动,举办化妆品科普大讲堂及化妆品网络公益培训,制作“药品安全面对面”—化妆品电视专题节目、化妆品安全知识动画、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质量科普视频等,在全省努力营造安全用妆的良好氛围。(阿杜)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