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2023年海南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23-07-10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10日上午,海南省药监局在海口举办以“安全用械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2023年海南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由海南省药监局主办,海口市市场监管局承办,海南省工信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医保局等部门相关人员,相关协会、企业代表出席。


  据介绍,今年以来,海南省药监局围绕质量和创新两个核心,统筹部署实施“两强两促”行动;一方面持续强化安全监管,压实各方主体责任,促进医疗器械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另一方面不断强化监管服务,持续优化政策措施和审批流程,支持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海南省药监局将通过举办“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宣传安全用械和创新发展,多维度发挥监督作用,增强社会共治的聚合力。


  据悉,海南省药监局将在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期间结合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联合相关单位,组织开展医疗器械安全科普进社区等10余项科普及培训活动,多渠道宣传推广医疗器械安全科普知识、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用械安全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蒋红瑜)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