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组织参观瞻仰毛主席纪念堂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23-09-21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20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以下简称传媒集团)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厚植爱国情怀”——赴毛主席纪念堂参观瞻仰活动,引导广大党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媒集团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共4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毛主席纪念堂庄严肃穆,全体人员在敬献花篮并向毛泽东主席汉白玉坐像三鞠躬后,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毛主席遗容,深切缅怀伟大领袖,感怀革命历史。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毛泽东纪念室”,通过讲解纪念室内的珍贵文物与照片,了解到毛主席从青年时代艰苦奋斗,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一条艰难而坎坷的革命道路,到最终取得胜利、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纪念室内,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宣教厅中聆听《凝心铸魂向复兴》宣讲。


  活动结束后党员和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奋勇前进、担当作为,自觉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传承者、弘扬者、践行者,增强爱国情怀,为传媒集团高质量发展书写绚丽华章。(蒋红瑜)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