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江西省药监局将助力赣江新区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 作者:谭彩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24-03-01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谭彩丹) 日前,江西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维与江西赣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万征就进一步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助力赣江新区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同时,双方还就江西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项目建设、药品注册人制度实施和化妆品备案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江西省药监局综合和规划财务处、药品注册管理处、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以及赣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吴维指出,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江西省药监局将紧紧围绕江西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强监管与促发展两手抓,以融入长三角药品科学监管与创新发展一体化机制为契机,主动学习先进地区好的做法和经验,全力推进江西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赣江新区检测基地投入运营,全面提升药品监管能力,以高水平安全和高质量发展为赣江新区医药产业赋能增效。希望赣江新区发挥国家级新区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持续加大对药品监管领域支持力度,为共同保障人民群众高水平用药、用械、用妆安全贡献更大作为。


  王万征强调,赣江新区作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高地,将继续在江西省药监局的支持指导下,全力护航能力项目建设,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精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努力推进新区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