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西鼎会|羚锐®两只老虎荣登中国药品零售市场品牌榜

  • 作者:王海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24-03-26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21日,海南儋州春意盎然,第九届健康商品交易大会(2024西鼎会)在此开幕。会上,羚锐®两只老虎荣获“中国药品零售市场畅销品牌”奖,羚锐®小羚羊医用退热贴荣获“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潜力品牌”奖。


微信图片_20240326145244


  “畅销品牌”是指零售市场纵深布局,销量大、渗透率高、客单量大的各品类头部品牌,是终端市场的营收和客流双层保障。此次上榜品牌中,有55个品牌渗透率大于1%,其中以岭®连花清瘟、江中®健胃消食片、羚锐®两只老虎和云南白药®等几个产品的渗透率均高于4%,渗透率高的品牌意味着能为药店带来高客流,高渗透率品牌是门店客流的基础保障。


  据了解,西鼎会自2016年以来已举办八届,已成为中国健康产业前瞻性商品信息发布、商品精准交易、企业品牌展示的有影响力平台之一。本次大会以“产业加速转型,决胜品类升维”为主题,吸引了逾1000家上游供应链知名品牌工业、3000家医药连锁采购终端和主流医药电商,有超过2.5万个品规商品亮相展示,交易规模创历年新高。


  会议期间,羚锐制药展厅吸引了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公司两只老虎系列膏药和小羚羊医用退热贴、小羚羊咳喘灵、小羚羊蒙脱石散等小羚羊系列儿童产品吸引了各地连锁商家驻足洽谈。


  未来,羚锐制药将继续践行“诚信立业,造福人类”的企业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数字化赋能中药“智造”,全力打造精品国药品牌,以安全好药悉心守护国民健康。(王海峰)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