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安徽省药监局自制微视频作品获奖

  • 作者:夏陶 杨成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24-03-27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安徽省机关“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微视频作品评选结果揭晓,安徽省药监局创作的微视频《强党性守底线 优服务促发展 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用药幸福感获得感》荣获一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共有90余家省直单位和中央驻皖单位及各地市机关单位参加,征集微视频作品百余个。经安徽省直机关工委研究、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48个。


  近年来,安徽省药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安徽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全面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以机关党支部为主体,结合药品监管职能,大力开展转作风强监管促发展系列活动,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营造了比服务、讲奉献、重实干的浓厚氛围。先后出台了22项优化审批服务具体举措,强力推动“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建设,搭建了安徽省药械化领域“政产学研用金”充分融合交流的平台。深入开展“局长服务日”“百人访千企,纾困解难题”“百名专家助药企”等主题实践活动,着力优化办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有效解决了一批群众、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了安徽省药械化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下一步,安徽省药监局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效应,不断巩固拓展“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成效,以高效服务助推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夏陶 杨成松)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