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广东省药监局部署2024年广东省化妆品监督管理工作

  • 作者:陈海荣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24-03-28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26日,2024年广东省化妆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肇庆市召开。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广东省各地级以上市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领导、化妆品监管业务负责人、各药品稽查办公室和省药监局有关处室、直属单位等化妆品业务骨干共80余人参加会议,广东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永朝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年广东全省化妆品监管系统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完善制度体系,稳步推进化妆品法规落地实施,全方位部署开展重点领域、重点品种、重点环节专项检查及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不断夯实化妆品监管基础,守住了化妆品安全底线,进一步巩固了全省化妆品质量安全形势稳定向好的局面,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进化妆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省化妆品监管系统要准确认识当前化妆品监管形势,全面把握当前化妆品监管方向,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保障化妆品质量安全监管到位;二是聚焦实干导向,切实强化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责任担当;三是致力挖潜增效,积极营造高效公正的优质营商环境。


  广州、深圳、中山、肇庆市市场监管局和广东省药检所、省药监局审评认证中心(药品检查中心)以及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等7个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陈海荣)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