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津南区专项整治医美乱象

  • 作者:谢丽先
  • 来源:每日新报
  • 2019-12-13

近日,津南区卫健委联合津南区市场监管局、公安津南分局、津南区人力社保局等单位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整治医疗美容乱象。


此次整治行动的重点包括违规开展医疗美容培训、非法医疗美容、非法制售药品和医疗器械、违法发布广告和互联网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检查生活美容机构40户,查处非法医疗美容行为2起,并对3台涉嫌用于开展非法医疗美容的仪器进行了查扣。


根据规定,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美容店仅允许使用化妆品开展生活美容,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可以使用药品和医疗器械开展医疗美容。执法人员提醒市民:做医疗美容要选择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医疗美容机构。如发现美容机构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应留好违法机构开具的发票或收据、制作的病例以及双方的微信聊天记录等相关信息,及时拨打88908890热线进行举报。(谢丽先)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