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芜湖市建立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 作者:蒋守福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12-16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 蒋守福)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芜湖市教育局,共同建立芜湖市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


联席会议制度明确,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教育部门每学期召开一次例会,研究部署加强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明确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的具体任务;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的法律法规、政策及领导指示精神,建立和完善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机制,定期收集和分析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建立“齐抓共管、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群防群治”的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体系,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维护好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营造良好的教育发展氛围。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