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陕西省药监局深入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开展调研

  • 作者:贺一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21-05-24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贺一辰) 陕西省药监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的工作实效,深入推进“百人帮百企”行动。5月18日,陕西省药监局调研组深入西安、咸阳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一线,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检验检测室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第一时间安排相关处室现场对接,明确即时解决措施。


图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一行在西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产品注册研发、生产质量控制以及经营情况。

  图为陕西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一行在西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产品注册研发、生产质量控制以及经营情况。(田野 摄)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