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甘肃开展药品监管作风调研和安全经营督导检查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21-07-06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甘肃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平荣带领调研组赴兰州强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兰州佛慈西城药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陇邮医药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就药品监管作风进行调研,并对企业安全经营质量管理事项进行督导检查。


  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在药品监管行政许可、检查认证、监督检查、行政执法、政策扶持、产业服务、执行廉洁纪律、干部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及存在困难、疑点问题。调研组指出,药品流通监管工作目前面临新变革、新形势和新压力,监管部门将主动作为、超前思维,不断提升监管能力,补短板、找问题、守底线,综合利用现有行政资源,不断转变和改进作风,搞好调查研究,制定出台利企便民措施,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不断促进药品流通监管工作。


  与此同时,调研组对企业安全经营、值班值守、生物制品、特殊药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应急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企业特殊药品库房、药品冷链配送车辆、消防器材及燃气、锅炉等特种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对企业在安全经营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企业尽快整改督导反馈的问题。


  调研组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诚信意识,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守牢安全和环保底线;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及时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将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丁怡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